一个门牌号

好像还是没有放下,只是我学会了努力平静。
平静地看待所有人,平静地看待发生的事。
还是会忍不住看超话,还是会想要不断签,还是会点进晋江看你今天有没有更新。
却不敢面对那些文字。至少现在,我不能。
无论是什么结果,我希望是,清清楚楚的,坦坦荡荡的。可我现在没有看到。所以我现在无法继续。
也无法决绝地放弃,因为,那些喜欢好真实啊,我喜欢了那么久,怎么可能短短几天就完全磨灭。
当我今天一看到一听到某些词某些东西时,我还是不可避免地想起你,想起你说的话。
那时候我想用你的(笑),紧跟着自嘲无奈。你看,终于,喜欢你这件事情已经习惯了呀。你成为了我生命里的习惯。
很悲哀的是,我不知道,我的这份喜欢是否值得。太多欺骗,太多谜团。我不知道该信什么了,我什么都不敢信。我以前所感受到的,让我选择信一些,让我执着于还留有一丝希望。
现在,就现在,想起你,我还是好难过好难过啊。
张饮修,你真混蛋。
张饮修,我还在等你啊。
我在等你一个解释,一个态度。
我不知道会不会等到你的解释,所有的。我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喜欢你了,大概不会了吧。如果等不到,我想,可能某一天,我可以完完全全地剥离人,把它当成一个喜欢的故事,以单纯正常平静的心去看待文字。因为这几天的事,好累好累。
我胆小又自私又怕痛,就只能这样了吧。
难过也不必多说。
嗯,希望你很好。这条永远不变。

评论